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首批“庆元山居”精品民宿项目完成评定
2018年10月22日 11:2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杨芳

  为促进我县农家乐民宿规范提升发展,推进“庆元山居”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加快农旅融合步伐,助推乡村振兴,近日,我县组织开展首批“庆元山居”精品民宿项目评审认定工作。

  据悉,首批“庆元山居”精品民宿项目评审认定共有25名创建对象参加。采取乡镇(街道)申报、初步审查、实地核查、专家评审认定等程序进行。由县农办、旅委、环保等部门组成评审认定专家组,就合理化选址、个性化建设、亲情化服务、品牌化经营、规范化管理5方面进行评审认定及打分。

  经讨论研究,宿兮、廊桥故里等14家农家乐民宿通过“庆元山居”精品民宿评审认定,近期将发文公布名单。同时,推荐栖花园、寻客栈等6家农家乐民宿参加市“丽水山居”农家乐综合体和精品民宿示范项目的评审认定。根据市级管理办法规定,获评丽水农家乐综合体示范项目的对象可分别奖补40万元或60万元,获评“丽水山居”精品民宿一类、二类、三类示范项目的对象可分别奖补30万元、20万元、10万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