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即日起 庆元至丽水双向“城际快巴”开通了
2018年10月17日 09:0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昨日,记者从县客运公司获悉,为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快捷方便的出行服务,县客运公司不断升级服务,10月17日正式开通庆元至丽水双向“城际快巴”。

  据了解,“城际快巴”是为了方便市民便捷出行新推出的一种更方便、快捷的城际班车。“城际快巴”票价为80元,沿途设多个站点,“城际快巴”将按固定线路运行。在乘坐“城际快巴”时,乘客可就近选择站点乘车。

  “城际快巴”采用14座豪华商务客车,配备行李仓、USB充电口,车厢内部空间宽敞。相较于传统班车,新开通运营的“城际快巴”具有更快捷、更舒适等特点。

  除传统的车站购票外,乘客还可以关注“庆元客运”微信公众号,点击“微购票”菜单—“城际快巴”,或在手机上安装“巴巴快巴”APP。按需选择“出发地”和“到达地”站点,以及乘车日期、乘车班次等,选好班次后,添加旅客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等信息。网络购票成功后,乘车时可在车上刷身份证完成检票。

  庆元发车时间为6:00/7:00/12:40/ 13:40。丽水东站发车时间为7:05/9:00/13:00/15:30。需在沿途站点上车后再买票的乘客,建议先拨打订票电话,预留座位,避免满座无法乘车(订票电话:15057858111/683111)。此外,“城际快巴”暂时不过高铁站,需转乘高铁的乘客可根据高铁时间选择传统班车;目前暂时提供正规手撕小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