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库区移民入户评估工作交办会召开
2018年10月11日 17:1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0月11日下午,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库区移民入户评估工作交办会召开,会议总结兰溪桥水库扩建项目库区移民入户评估前阶段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县委副书记、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总指挥李见阳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务副总指挥柳昌发交办工作。副县长、副总指挥吴小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副总指挥吴新清参会。

  截至目前,兰溪桥水库扩建项目库区移民入户评估工作已完成991户评估,完成移民入户评估工作85.7%。任务要求,要确保11月15日前100%完成工作任务。

  李见阳指出,当前是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入户评估最后决战决胜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指挥部七个动迁组要围绕交办任务,紧盯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

  就下阶段任务,李见阳要求,政策执行必须到位。要确保移民政策公开、公平,对每一个村、每一户移民坚持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补偿到位。作风建设必须到位。全体干部要强化奉献担当,发扬“四个特别”的庆元精神,以“一户不清、动迁不止”为奋斗目标,平稳、和谐、有序、安全地推进移民工作和水库的建设工作。要强化组织纪律。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决策和工作安排,严格按指挥部交办任务,对扰乱移民工作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始终做到“三个坚决不”,始终践行“五加二”“白加黑”“雨加晴”精神,确保按时全面完成领办任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