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二小举行“治水好声音”少儿朗诵比赛
2018年10月11日 11:2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英兰

  为普及“五水共治”、河长制知识,让青少年切身感受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的重大意义。10月9日下午,县实验二小在“庆元电视台”举行了“治水好声音”朗诵比赛,来自各个班级的24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各班学生在教室观看现场直播。

  比赛中,队员们以“讲治水好故事,听治水好声音”为主题,围绕“五水共治”工作四年来的成果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治水鲜活案例,用稚嫩的声音传达出他们对“五水共治”的理解。他们有的优美抒情,有的激情洋溢,也有的妙趣横生,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最后,评委们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此次朗诵比赛,旨在激励学生们争做环保小卫士和“五水共治”的宣传者,并用实际行动参与“美丽庆元”建设。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