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开展“最美教室”评比 创建温馨和谐环境
2018年10月08日 10: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范祖夏

  为优化育人环境,形成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日前,江滨小学开展了第四届“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围绕“整洁、书香、绿意、个性”主题,评比小组由校长室、德育处、大队部组成,主要从班务栏、墙面文化、黑板报、卫生工具摆放等几个十个方面量分。通过检查发现,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既保证了统一和谐,又各有特色,各有亮点。有的班级将班级成员的照片放进了班级文化墙,有的班级设计了绿化角,有的班级制作了学生才艺展示栏……细微之处都渗透着师生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体现着师生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

  江滨小学一直重视校园文化的建设,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班级文化特色,更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