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书记蓝伶俐在京参加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18年09月30日 10: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在京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县委书记蓝伶俐与中央党校第16期县委书记研修班的学员一起出席仪式。

  近日,县委书记蓝伶俐就我县烈士纪念日活动作出指示。

  蓝伶俐指出,庆元是革命老根据地县,是一块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土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前仆后继、舍生取义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蓝伶俐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的要求,把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与举办建国69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爱国热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蓝伶俐强调,今天的庆元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全县上下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把“革命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大力弘扬“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的“庆元精神”,聚焦项目争速、服务争效、产业争先、城乡争优、党建争强、能力争高、赶超争位等“七争比拼”,树立实干导向,以对标先进、比拼一流的工作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艰苦奋斗,为加快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