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籍运动员在第十六届省运会上摘得约9枚金牌,创历史新高!
2018年09月26日 16:0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9月26日,记者从县体育局获悉,庆元籍运动员在湖州举办的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摘得约9枚金牌,创历史新高。

  此次省运会丽水市代表队共派出近600名运动员,庆元县派出21名运动员,参加篮球、足球、游泳、跆拳道、田径等项目。最终,我县运动员刘珂、叶丹美参加的女子篮球(甲组)获得第三名;赵珍妮参加的女子足球(甲组)获得第五名;朱柏滔参加的男子篮球(乙组)获得第四名;陈俊杰、余俊杰、吴俊杰参加的男子足球(甲组)获得第三名;姚浩天、吴俊伟参加的男子足球(乙组)获得第五名。

  根据赛制规则,获各项目单项比赛包括沙滩排球(足球、篮球、排球除外)前三名的依次给予计1枚金、银、铜牌;获足球、篮球、排球各组别(不含沙滩排球)比赛名次第一至第六名的,依次按4、3、2、1.5、1、0.5枚金牌、第七至第八名的依次按2枚银牌和1枚银牌计算代表团奖牌总数。

  此外,王楠、黄暄、练家明、谭佩莹四位为我县向外输送的运动员,摘得五枚金牌(其中,王楠为适龄参赛运动员,按两块金牌计算)。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