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泰光伏项目落地屏都综合新区
2018年09月26日 09:3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梦琳

  近日,丽水庆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与浙江庆元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入园协议,并在浙江凯晨工贸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正式入驻屏都综合新区。

  丽水庆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实施屋顶分布式太阳能项目的公司,此次在庆元首批合作的企业为屏都综合新区的浙江凯晨工贸有限公司和浙江金鸿木业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其中凯晨工贸总装机容量0.352兆瓦,投资186.56万元,面积5153平方米,预计年发电量35万度电;金鸿木业总装机容量0.3068兆瓦,投资162.6万元,面积5115平方米,预计年发电量30万度电。

  今年以来,工业园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进清洁能源替代传统能源,助力绿色发展。庆泰光伏项目的顺利落地是我县清洁能源迈出的重要一步,体现了我县发展循环经济,打造绿色产业的总体思路。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