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长兴—庆元”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
2018年09月21日 17:2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彩玲

  “长兴—庆元”项目对接洽谈会于9月19—20日在湖州长兴召开,庆元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昌富,长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座谈会上,钱立新对庆元县企业家一行来长兴考察学习表示欢迎,分享长兴良好发展的原因,并表示会努力提供高效优质的对接服务,为实现两地更深层次山海协作而努力。 

  期间,学员们在长兴县工商联、长兴县市监局等部门陪同下考察了资本广场、城展馆、天能集团、湖州天地物流园、太湖龙之梦乐园(在建)等项目。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长兴,感受到这座城市十余年发生的巨变,的确带给大家震撼和深思,值得学习。县工商联举办的该考察学习活动,庆元企业家们与长兴企业家将自身优势项目开展对接交流,将进一步增进两地商贸协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