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省“三改一拆”办到庆开展数据统计专项核查工作
2018年09月21日 14:5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胡强 胡建芬

  9月20日,省“三改一拆”办指导组副组长陈建明带领核查组到庆开展2018年度数据统计专项核查工作,副县长黄立飞参加会议。

  在汇报会上,黄立飞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县“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工作成效及2018年度数据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把“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工作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抓手,提出2018年创建省级“基本无违建县”工作目标,克难攻坚,大力突破。截至目前,我县已累计拆违93.94万平方米,占省市下达任务量(45万平方米)的208.76%;实施“三改”70.88万平方米,占省市下达任务量(35万平方米)的202.51%。

  在数据统计工作上,我县坚持建立“三改一拆”数据专项核查制度、开展数据统计工作业务培训、将数据统计工作列入“三改一拆”工作年度考核的“三步走”方法,确保统计数据的实效性和准确性,不断推进“基本无违建县”创建。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通过查阅了我县“三改一拆”工作台账资料,抽选部分点位到现场核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我县数据统计工作。

  督查组对我县数据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县对落实“三改一拆”工作思想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克难攻坚,提高“三改一拆”数据质量报送水平,把“三改一拆”“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