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15: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住建局 全长玲

  近日,我县为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播、横幅、宣传册等“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截至目前,悬挂横幅40副、发布广告5副;利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车每日在街头进行8小时广播宣传;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动员部署会、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参会人员达1000人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环卫工人、社区群众等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4次,参与人数达500人次;印制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制作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用品2万余份。

  同时还创新推出“垃圾小子城市联盟”公众号及“垃圾小子”APP,将全县城区20多家废品回收人员信息登记发布在公众号及APP上,方便市民群众电话预约可回收垃圾上门回收服务,全面提高垃圾回收工作效率。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