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龙泉谢氏医院到庆投资建设医院
2018年09月18日 10:0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近日,从县卫生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医疗卫生领域社会投资活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我县成功招商龙泉谢氏医院到庆投资建设庆元谢氏医院。

  据悉,该医院选址落地五都工业园区电商大楼对面,总投资1000余万元,将建设成为5层楼的综合性医院。医疗大楼于今年5月筹建,目前正在装修阶段,预计明年3月正式对外营业。

  医院设置内科、外科、骨科、儿科、妇科等临床科室,并配备50张床位,配置CT、DR等高端医疗设备,能进一步满足市民医疗需求。

  据了解,这是我县首家进驻卫生行业的民营医疗机构,该医院的进驻既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县财政支持的压力,同时也能成为现有医疗的补充,为市民们提供更加多元化、充分、贴心的医疗服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