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栖花园”度假村试营业 “迷翻”上千游客
2018年08月20日 17: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一阵阵动感十足的音乐伴随着游客快意十足的尖叫,8月18日,位于屏都街道八二村的“栖花园”度假村试营开业,数以千计的游客在这里尽情地嬉戏、玩耍、畅游,消夏。

  据了解,“栖花园”度假村占地面积220亩,拥有儿童戏水池、造浪池、游泳池、树屋露营区等设施,是一个集“休闲娱乐、水上游玩”的度假村。该项目从2017年10月动工建设,总投资1200万元,经过九个多月的施工,目前正处在试运营阶段。

  当天上午10时,儿童戏水池已经被大小儿童“攻占”,感觉炎热的天气已经阻挡不了他们放飞自我的童真。“我是从松溪赶过来的,前两天在朋友圈知道庆元‘栖花园’度假村今天开业,带着家人来体验后感觉非常棒。”福建松溪游客刘立江站在水池边颇有感慨的与记者说,和家人来一场清凉酷爽的亲子游,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纵情嗨一场或是自己来享受肆意放纵的畅快,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他表示,回去后,他将会为“栖花园”度假村做宣传,让身边的朋友也来此游玩,感受夏日清凉。

  在造浪池,随着“海浪”一波波席卷而来,游客的尖叫声不断传出。“家里过来也就10分钟,在家门也能带着孩子和家人体验到激情的水上项目,给大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德社区居民李荣英夫妻俩带孩子玩耍时笑哈哈地说。

  游泳池和树屋露营区也挤满了前来游玩的游客。“丰富的水上活动,还有建在树上的西班牙风情小屋,精致,别具一格,让人看着就想住下来。”游客杨莲告诉记者,他是屏都街道八二村的村民,该项目就建在他们村,今天他看到不少同村村民过来游玩,都称被这里的娱乐设施和风景“迷翻”了。

  “真没想到第一天就接待了3000多人,我们的员工都忙不过来了。”栖花园度假村老板叶邦云介绍,目前,度假村一期工程(亲水休闲区、树屋露营区)已基本完工,下一步将加紧二期工程建设,完全建成后的“栖花园”度假村将集民宿、垂钓、畜牧、七彩竹园等休闲养生于一体,分为树屋露营区、渔猎文化体验区、乡村采摘园、亲水休闲区、儿童游乐区、沿溪景观轴等多个区块,游客能够享受到吃、住、玩乐一体化的服务。

  同时,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引导周边村民发展农家乐和民宿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田地被流转的农户每年能收到每亩500斤稻谷市值的租金,而村集体通过山场流转每年能收到租金8万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