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省畜牧兽医局赴庆调研动物流通监管工作
2018年08月16日 11:2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谢淑玲

  8月13日,省畜牧兽医局兽医处调研员焦克俭一行赴长深高速公路庆元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调研动物流通监管工作,慰问一线检疫工作人员。

  调研组一行在详细了解动物流通监管工作情况后,对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在保障调入动物及其产品卫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据了解,长深高速公路庆元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地理位置特殊,是全省动物防疫的重要屏障,对有效防控输入性重大动物疫情、维护全省动物防疫和公共卫生安全起着重要的作用。

  调研组希望全体检疫工作人员要恪守守土有责的意识,秉持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严格履行流通监管职责,严格查证验物,确保进入我省动物及其产品的卫生安全,牢牢守住动物防疫监管的“南大门”,为全省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