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开展
2018年08月16日 09: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张薇

  为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深化技能型乡政府建设,拓宽屏都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坐诊民生小事、医疗专家坐诊百姓健康”的“1+1”固定活动内容和“x”服务选项。8月15日,屏都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暨“1+1+x”技能服务日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义平参加活动。

  今年5月以来,在每月的15日,屏都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县人民医院屏都分院,组织人大代表和市、县医疗专家团队在屏都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医疗专家坐诊”的“1+1”固定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屏都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了群众代表,倾听民生小事、民情诉求,让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交流,接纳各类意见和建议。市县医疗专家则为现场群众进行基本诊疗。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技能服务团队结合自身职责为群众提供相应服务项目,并开展政策法规宣传、业务咨询。当天的活动吸引了500多名群众前来参加。

  截至目前,屏都街道今年通过开展“1+1+x”技能服务日活动,已现场接待选民群众400多人次,共受理反映意见建设79条,采纳合理意见建议76条。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