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城市森林公园(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18年08月15日 09: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徐选美

  连日来,在庆元县城市森林公园(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各项工程有序推进。目前,项目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约60%。

  据悉,庆元县城市森林公园(一期)工程项目地处县城北侧,西起象山公园,经铅锌矿区块,东至龙珠湾,包括铅锌矿区块、珍贵楠木林区块及象山宝塔区块。该项目紧邻县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且地块景观视野开阔,可俯瞰整个城区,更是庆元城区向周边森林山体延伸的重要徒步运动、休闲观光旅游空间,整个项目区面积2000亩。项目投资4736万元,城市森林公园(一期一标段)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投资2460万。

  据介绍,城市森林公园(一期)工程是庆元县公益性的拓展城市功能的项目,公园建成后将与我县打造中国楠木城有机结合,为美丽县城建设,让市民走进森林、拥抱森林、享受森林带来的大自然风光和气息,使森林成为人们休闲游憩的场所,凸显森林野趣,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回归自然和假日游玩等户外活动的需求,让城市融入森林,让森林环抱城市,助推庆元森林城市提升档次和品位。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