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社会艺术考级专项排查摸底开展
2018年08月09日 10: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化诚

  近年来,县艺术考级活动持续升温,根据《浙江省文化厅关于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7月以来,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对我县艺术考级单位进行专项排查摸底。

  此次排查摸底,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各艺术考级点5 家。通过走访、实地调研、执法检查等方式对全县艺术考试机构、承办单位开展全面摸底排查。逐一核实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承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单位法人资格、艺术考级机构与承办单位的合作协议、考级点的招生简章以及备案证明等材料。

  下阶段,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对社会艺术考级活动的专项检查工作,推动社会艺术考级承办单位依法依规组织考级,严肃查处违规组织艺术考级单位和个人。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进行监督,文化市场监督举报电话12318。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