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发扬“钉钉子”精神 破难攻坚 对标赶超 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
2018年08月08日 17: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胡献如在专题调研项目推进工作时指出

发扬“钉钉子”精神 破难攻坚 对标赶超 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

  8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专题调研项目推进工作。他指出,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破难攻坚,对标赶超,聚力聚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调研。

  胡献如先后深入衢宁铁路庆元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工程、菊隆中学迁建工程、五都大桥南引线工程和标准化香菇生产基地项目以及碧桂园·翡翠公馆房地产开发项目和濛洲街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督查指导项目推进工作。

  火车站连接线工程是衢宁铁路庆元火车站至县城的重要通道。在调研中,胡献如要求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统筹抓好工程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把握关键节点,合理安排各项工序,确保工程建设进度按计划进行。

  在五都大桥南引线工程和濛洲街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胡献如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工程施工力量组织、工程竣工时间。他说,这些基础设施项目事关民生改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关注度高,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规范调度管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安全生产要放在第一位。”在碧桂园项目现场,胡献如要求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防范,在抓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要全力保障施工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胡献如专题听取了加油站项目、第二社会公墓项目、城市更新项目、松源溪流域治理及绿道项目、文体中心项目等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胡献如指出,当前是项目推进的关键期和项目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项目、破解问题痼疾、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要切实担当主责,项目业主要切实主抓主管责任,强化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和推动。要全力保障施工,做好政策处理,项目审批、矛盾解决等施工保障工作。要加强盯引协调,各指挥部、部门和街道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实施。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