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以学促行 以干得助 凝聚加快发展的思想动力
2018年08月03日 17: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实习生 李进洁

  蓝伶俐在大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以学促行 以干得助 凝聚加快发展的思想动力

  8月3日上午,大学习培训班(第一期)开班,旨在通过培训,再次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热潮。县委书记蓝伶俐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强本领、转作风、促发展,聚焦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六问、六不足、六变”和县委提出的“七问七破”,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运用“八八战略”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庆元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等参加培训。

  蓝伶俐要求,要始终牢记“庆元嘱托”,深刻领悟“丽水之赞”,创新实践“八八战略”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看齐意识讲政治,深入研究省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车俊书记近期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入持久地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刻把握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六问、六不足、六变”,突出结合庆元实际提出的发展“七问”和思想“七破”,以大学习助推大调研大抓落实。

  蓝伶俐强调,要针对指定的培训内容和指定的书目,集中精力充电,确保有所感悟和触动,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切实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等八方面本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精力和心思用在破难题、克难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学员将观看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聆听专家对“八八战略”的解读,集中学习指定书目、分组交流讨论,并参加集中测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