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府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27日 18: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7月27日上午,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听取我县上半年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副县长范国良、黄立飞、王绍金、吴小军、胡显平、李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八八战略”批示精神、“丽水之赞”批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调研精神。

  会议听取各分管副县长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听取我县上半年“三重”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部署落实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用心用力、尽职尽责、破难攻坚、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半年红”目标。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胡献如强调,政府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三进下党,弘扬庆元精神,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干事大担当,冲刺全年红”工作主题,认真学习“总书记之赞”、省委全会精神、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庆调研精神,把领会好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载体,认真进行“四看”,全面对标比拼,推动“三重”任务如期完成。通过“四看”查找问题,看一看目标任务是否如期完成,看一看矛盾问题是否有效解决,看一看队伍精神是否有所滑坡,看一看工作机制是否运行顺畅,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带着感情,进一线、解难题、促发展。

  胡献如强调,要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强化保障,为冲刺全年红提供有力支撑。要始终坚持“生态至上”的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重点突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革推动、要素保障等工作,为冲刺全年红提供有力支撑。要以“清廉浙江”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强化重点领域防范、抓好廉洁自律,全力打造廉洁政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