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8年第一批科技创新券兑现 共兑现科技创新券金额21.53万元
2018年07月18日 09: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杨军

  近日,根据《庆元县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县科技局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批科技创新券兑现工作,共兑现科技创新券金额21.53万元,发放科技创新券51.36万元,服务企业20家、家庭农场1家。

  2017年以来,县科技局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依托浙江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创新券服务系统,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券工作,实现了科技创新券申请、使用和兑现网络全流程管理,随时申报随时审核,全年受理,一年集中兑现两次。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利用科技创新券“药引子”“催化剂”和“黏合剂”作用,继续激励企业、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活力,大力撬动企业研发投入,充分发挥其“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