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环保消防窗口现场送服务 让企业“免跑腿”
2018年07月16日 17: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方仙妹

  为应对高温天给办事群众带来的不便,环保消防窗口将审批窗口工作由服务大厅移至企业现场,通过现场服务,群众不用跑,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夏日“清凉”。

  原来,浙南竹木有限公司工程近期需要环保验收,窗口工作人员得知该情况后主动联系项目业主,前往该企业现场,根据项目现场的检查情况及第三方监测报告,该企业已具备验收条件,建议业主走验收流程。

  现场服务及现场办公服务是窗口关于便民服务改革创新的一大举措,也是将“一线服务企业”的精神落到实处。随着“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深入开展,窗口的工作由服务大厅延伸至企业乃至用户家中,群众将可以“少跑腿”甚至“免跑腿”,让服务的企业、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窗口服务送到“家门口”带来的便捷。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