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香菇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召开
2018年07月13日 09: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日前,《庆元香菇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在市环保局召开,市环保局、县府办、发改、住建、国土、环保、屏都及规划编制单位、环评单位代表、评审专家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了庆元香菇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文本,听取了环评单位对《庆元香菇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相关情况汇报,认为报告书在规划空间分布、规划目标定位和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基本符合《庆元县域总体规划》《庆元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庆元县环境功能区划》《庆元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要求,规划区内环境质量现状良好,小镇环保基础配套设施能力基本满足开发需求,原则上同意通过论证,并建议按程序上报备案实施。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