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将党课搬到产业一线
2018年07月12日 09:1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余靖 胡丽琴

  近日,贤良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党委书记在毛竹林里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独特的党课。

  “过去,七一党课都在会议室上,党员、干部们听得昏昏欲睡,效果不好。”贤良镇党委书记刘伟说,今年,贤良镇将党课搬到了贤良林下经济产业基地,让党员干部在大自然里聆听党性教育,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乡村振兴战略,学习效果显著提高。

  据了解,毛竹是贤良镇主要产业之一,是该镇群众收入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该镇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产业,在毛竹林下种植中草药,借着毛竹+中草药走出了农民增收的新路子。此次将党课地点选在林下经济产业基地,让党员干部能更加直观地接触增收产业,更好地为产业服务,更加精准地把握乡村振兴的内涵。

  “党课内容很生动,相较于沉闷的会议室,在大自然里听课,氛围更轻松、精神更集中、效果自然好。”对于此次党课,镇党员干部们纷纷给出了满意的评价。听完党课后,党员干部们集体参观了中草药基地,学习了黄精、三叶青等中草药种植技术,并实践了中草药种植。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