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提高站位勇当金牛 塑造全新的庆元窗口形象
2018年07月10日 21: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吴梦飞

蓝伶俐走访松源街道征迁指挥部时强调

提高站位勇当金牛  塑造全新的庆元窗口形象

  7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走访松源街道征迁指挥部,就松源街道征迁工作进行调研。她在调研中强调,松源街道是县城的出入口,也是城市建设、民生工程、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征迁指挥部要以“勇当金牛、不当蜗牛”为目标,一刻不停抓项目征迁,持续深入抓环境整治,改善民生设施,推动产业发展,努力塑造全新的庆元窗口形象。

  松源街道征迁指挥部总指挥阎昌远、副总指挥吴新美陪同调研。

  蓝伶俐一行先后来到南门洋区块、香菇标准化生产基地、五都大桥南引线和五都大桥、五都安置小区(一、二期)、庆元大道延伸线五标(四标)及黄麻淤区块等地,视察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作座谈交流。

  蓝伶俐指出,今年以来,松源街道征迁指挥部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内部构架合理,分工协作有序,工作谋划有的放矢,有清晰的目标任务。指挥部之间沟通顺畅,有力推动项目征迁工作,超前完成各项任务。

  蓝伶俐要求,作为县城出入要道,松源街道要努力树立庆元窗口形象。要以更高站位谋划出入口区块形象,着力在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别具特色的入城口景观,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持续深入推进环境整治行动,加大整治力度,形成整治合力,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促进城乡环境面貌改善提升。

  蓝伶俐强调,松源街道是民生类项目的集中地,有多个教育、医疗项目聚集。相关部门要以人民需求为中心,高标准制定规划,科学谋划布局,深入研究探讨,听取各方意见,加以充分论证,全面考虑便利性、安全性,切实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松源街道还是产业项目的聚集地,香菇小镇、五都工业区、香菇标准化基地都布局于此。产业兴旺是富民基础,要推进工旅、农旅融合发展,不断探索创新一二三产发展新路径,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用工业产业的思维去做农业产业,助推高质量发展,带动居民增收致富。要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做好规划设计,将项目做精做细,留足发展空间,为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