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福彩助我行”项目到庆开展假肢矫形器尺寸取样工作
2018年06月25日 09: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范王冰

  6月21日,省福彩中心技术部主任王海波带队到庆为13名肢体残疾的低保、低边对象进行假肢矫形器的尺寸取样工作,并为后期上门提供免费安装假肢、矫形器等辅助器具服务做准备。

  “福彩助我行”项目是民政部门落实精准扶贫、实现全面小康的一项惠民举措,将为特困救助供养人员、低保对象、低保边缘群体、“三老人员”(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农村老游击队员和老交通员)中的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矫形器等辅助器具,并提供全面的康复训练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县民政局高度重视“福彩助我行”假肢矫形器安装工作,主动对接省社会福利中心,认真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统筹安排,为安装假肢矫形器的受助残疾人提供最大的方便和保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