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长兴考察团到庆开展企村结对“消薄”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10: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6月20-21日,长兴县考察团到庆考察企村结对“消薄”工作,并召开企村结对“消薄”座谈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县政协副主席林昌富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新民首先对长兴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县基本情况及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就结对村的基本村情、产业发展及目前村级集体经济情况作交流介绍。

  考察团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长兴、庆元两地要充分发挥优势互补,以加强“造血”功能为目标,增强发展活力。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对接,尽早摸清情况、找准方向、找到合作点,强化资金、技术、人才等全方位交流,打好企村结对、聚力强村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超威集团、浙江诺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长兴企业与我县8个薄弱村进行了现场签约。

  在庆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结对村,进一步掌握结对村村情村貌、物产资源和交通情况,为下一步精准落实结对帮扶项目做准备。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