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创梦行动大学生暑期岗位实习开始报名 ,庆元设53个岗位,招募79人
2018年06月15日 09: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鲍群玉

  近日,记者从团县委获悉,在丽水市“新青年乡村振兴创梦丽水”行动中,我县共设置了岗位53个,将招募79名大学生参加特色乡村振兴岗位实习,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在此次的实习岗位中,共招募村务助理22人,民宿管家助理26人,电商助理7人,乡镇文化助理5人,乡镇团委副书记(电商专干助理)6人,景区经理助理1人,农业科技助理8人,乡村法律宣传助理1人,乡村规划助理3人。岗位主要从事协助村务办理、民宿宣传促销、制定相关计划等工作,能很好地帮助新青年锻炼自身能力,认识乡村振兴,投身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12日起至6月底(招满为止),对象为在校大学生。

(下载图片看大图)

  有需要报名的可关注“青春丽水”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实践报名”下载《丽水市“新青年乡村振兴创梦丽水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报名登记表》,也可直接登录“丽水共青团”网站,进入“公告公示”栏目下载登记表,然后将信息填写好的报名表发到邮箱812436755@qq.com。或者携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到团县委办公室现场报名。

  报名后主办方将会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团县委会择期通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