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庆元县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3日 16:49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音乐家协会 

  “六一”儿童节,由共青团庆元县委、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少工委主办,庆元县青少年宫、县文化馆、县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新时代好少年”庆元县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在庆元二中学术交流中心如约开赛。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为6-17周岁,设儿童组和少年组,分别将在两组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将6名,优秀奖5名。大赛共吸引了当地150余名小歌手参赛。5月26-27日,经过两天初赛选拔,共有30个节目31名小歌手晋级到决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吴积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立飞,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出席本次大赛。

  小选手们活泼、大方、自然的舞台表现,惟妙惟肖的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此次少儿歌手大赛,丰富了广大少年儿童的文娱生活,激发了青少年声乐歌唱爱好者展现才艺、展现自我的热情,也营造了新时代好少年讴歌新征程新愿景的浓厚氛围。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