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城东小学第三届“求真”科技节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年06月04日 11: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沈淑贞

  6月1日上午,庆元县城东小学在展艺楼举行第三届“求真”科技节启动仪式。

  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科技眼,求真梦。目的是通过开展科技活动,使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科学,热爱科学,激发对科学的兴趣,培养求真精神,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

  开幕式中,同学们表演了环保服装秀、梦幻泡泡秀等科技表演节目,给在场的同学们打开了科技眼。同时该校拓展课程班的同学前来助阵,合唱《采茶谣》、《笛子联奏》,为开幕式添光加彩。节目最后,全场同学一起放飞竹蜻蜓,放飞求真科技梦想。、

  下午,庆元县流动少年宫第78站“科技梦”活动走进校园,带来了万里传珠、电子百拼、奇迹积木、平衡脚踏车、时尚滑板鞋等体验项目,城东小学创客班的同学们准备的3D打印笔、机器人足球赛、电动和平鸽等项目,四年级段学生在现场看、学、做、玩,体验科技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启动仪式为本届科技节起了个好头,城东小学的师生将会好好利用这一科技平台,走进科学,汲取科学养料,培养求真精神和创新精神。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