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智慧教育 精准教学”英语教研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09: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丽丽 吴怡梅

  5月29日,庆元县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暨吴怡梅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开展“智慧教育 精准教学”英语教研活动。

  来自城东小学的刘洁琼、大济小学的朱聪红两位老师分别演绎了精彩的对话课和词汇课,两位老师通过移动学习终端,努力实现了人机、师生、生生的多元互动,并通过大数据的计算力求达到精准教学。来自下坞小学的吴春红老师呈现了以对话教学为主题的讲座,讲授了对话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基本模式,最后还细细说明了对话教学中的教学策略。最后,吴怡梅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并为与会教师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拓宽了教师们的视野,拉近了老师们与移动终端的距离,为英语学科和Ipad学习教学软件搭建了良好平台,相信老师们的教学在今后英语课堂中会变得更加有效,师生互动更加流畅。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