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信访积案“清零行动”开展
2018年05月30日 09: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日前,记者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县委“对标大比拼”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积案化解力度,构建良好信访生态,我县继续深化开展信访积案“清零行动”,以“案结事了”为目标,发动各部门力量,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打一场信访积案的攻坚战、歼灭战。

  此次“清零行动”,依托“大调解”的体系和队伍,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化解一年以上的信访积案、影响社会稳定的信访案件和历史遗留问题,最大限度地落实“事要解决”,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通过“清零行动”,用6个月的时间,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信访积案化解任务,确保信访积案化解率达到100%,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按照“领导包案、单位领办、协同推进、限时完成”的总要求,对列入2018年信访积案大化解“清零行动”的案件进行集中攻坚。行动分为排查交办阶段(3月1日至3月31日),集中化解阶段(4月1日至9月30日),总结考核阶段(10月1日至11月30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