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先林到庆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8年05月25日 21: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松群

  5月25日,丽水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先林一行到庆元县调研机关党建、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庆元县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用好、用足考核这一“指挥棒”,突出重点,开展“补短板式”考核,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质量。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县行政审批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解国地税、社保及公安等窗口的党建园地和创新做法,对审批中心“1+1+1”党建管理、“五带头”引领“最多跑一次”改革”、党员“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在大济村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