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以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2018年05月25日 15: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县第十一期中青班举行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5月24日晚,县第十一期中青班举行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县委书记蓝伶俐讲话。丽水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先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刘新民参加活动。

  活动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庆元“青蓓百佳”班培训纪实》专题片中拉开序幕。随后工作人员宣读表彰文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表彰优秀学员,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学员们进行汇报演出。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共有100名,历经一年的时间,还创新设立“周末课堂”,充分利用晚上、周末的时间学思践悟、比学赶超。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也有生动的实践活动;既有学习“技能型乡镇政府建设”等基层工作经验,也有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省市重点部署;既有赴井冈山开展党性修养教育,也有到县看守所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一年来,学员们在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干事能力、团队协作等方面得到了提高,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得到了升华。

  蓝伶俐指出,学员都是各条战线上的优秀青年代表,县委对大家寄予厚望、满怀期待,而庆元当前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时期,也是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大家以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蓝伶俐强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所有学员学有所用、干有所成。把学习成果运用在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工作创新上,敢想、敢干、敢试,在各项重点工作中施展才华。希望珍惜岗位、甘于奉献、实干争先。把机会看成考验和锻炼,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相互支持上,以勇于负责的态度,比拼赶超的精神,踊跃投身到全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希望大家带头干、引领干。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真正做到为群众着想、为事业担当,努力成就一番事业。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