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与物产中大集团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2018年05月25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5月24日下午,物产中大与庆元县工作对接洽谈会召开。会上,县委书记蓝伶俐希望,物产中大以做样本工程、示范工程为标准,牢牢把握生态第一要求,与庆元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帮助庆元补齐水利基础、污水处理、垃圾治理等方面短板,不断巩固提升生态第一优势,引领庆元驶入绿色发展的快车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和副县长王绍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物产中大公用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昌辉在会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洽谈会上,双方就水利基础工程、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医疗、融资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共同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

  物产中大集团是浙江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自2008年起连续蝉联浙江省百强企业首位,产业主要为“大流通”“大金融”“大健康”“大公用”四大块,其中,钢材、铁矿石、煤炭、化工等营业规模均列全国前5位。物产中大公用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是物产中大集团培育“大公用”“大环境”产业重要的战略投资和运营管控平台,通过PPP合作、战略投资等模式聚焦水务、环境治理等领域,致力打造公用环境全产业链生态圈。

  蓝伶俐为物产中大对庆元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物产中大实力强劲,专业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庆元是“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当前发展进入了战略机遇期,但基础设施建设的滞后制约了庆元的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水利基础、污水处理、垃圾治理等问题迫切需要解决。希望物产中大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以最高的标准开展项目合作,帮助庆元巩固生态第一高地优势,为庆元绿色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

  蓝伶俐还希望,物产中大进一步延伸与庆元的合作领域,在医疗康养、金融等方面拓展合作范围,继续深入对接,共同加快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双赢。

  缪昌辉表示,庆元生态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物产中大公用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将秉持省属国企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各方资源,积极助力庆元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帮助补齐短板,为庆元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