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英语教研活动开展
2018年05月21日 15: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杨香 吴怡梅

  5月16日上午,庆元县实验小学英语组及吴怡梅名师工作室共同开展了“智慧课堂,有效教学”课堂主题教学研讨会。

  会议中,丽水市小学英语教学名师吴怡梅老师给老师们展示了六下《Unit3 My holiday》写作课。她通过思维导图,话题展开等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进行写作训练。吴怡梅老师的课给老师们指明了写作训练课的方向。

  来自蔚文小学的外教Nane给工作室的老师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口语教学课《My toys》。外教Nane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引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学习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实验小学英语组的教师及工作室的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写作教学和口语教学目标和方向。俗话说:“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正是这样的活动才能让我们一线教师更加明确自己的短板和不足,从而更加努力地改善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