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在省中小学生“气象与生活”绘画比赛获佳绩
2018年05月17日 10: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佳巍

  近日,浙江省气象学会、校园气象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小学生“气象与生活”绘画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庆元县实验小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胡轩瑞的《空气净化器》的绘画作品,获得了三等奖;沈义涵的《变化》、吴瑾萱和吴博雅合作的《生活的好朋友》,三位同学的绘画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据悉,万千气象与人类生活有着密切的联系,实验小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各类比赛,注重普及,在学校中开展活动、征集作品,把优秀的绘画作品送到市里、省里以及全国参赛。通过这样在纪念2018年第58个世界气象日,同时也鼓励了广大学生发现气象、了解气象和探索气象,增强对天气气候的关注,积极主动地探索气象与生活的关系,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