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便民资讯   正文
2018年“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2018年05月14日 15:0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2018年“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据悉,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在5-6月启动今年第一次“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主要是电话抽样调查我县“五水共治”开展情况。请您代表庆元为我县五水共治工作“点赞”,让我们共同守护一江碧水。谢谢!

  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电话:0571-12340

  1.您对目前本地河流、湖泊、池塘、沟渠等水体的水质、水环境(卫生状况)情况的总体评价是:(单选)

  A.好 B.较好 C.一般 D.不太好 E.不好 F.不清楚

  2.与上一年相比,您感觉本地的水环境状况变化情况如何?

  A.明显改善 B.有所改善 C.差不多 D.变差了 E.明显变差了 F.说不清

  3.河长制”是“五水共治”的重要内容,您听说过“河长制”或看到过河长公示牌吗?

  A.听说过(看到过) B.没听说过(没看到过)

  4.一年来,您参与过诸如节水、护水、亲水或垃圾分类等“五水共治”的相关活动吗?

  A.参与过 B.没有参与过(跳问Q6) C.说不清(跳问Q6)

  5.您参与过哪些“五水共治”行动?(可多选,问完跳问Q7)

  A.参与亲水游、歌唱等“五水共治”等体育和文艺宣传活动 B.参加节水活动

  C.参与河道清淤、洁水、巡河等活动 D.捐款 E.当护河志愿者

  F.实践垃圾分类、垃圾不落地活动 G.关心“五水共治”的各类新闻

  H.其他(请注明):

  6.您对目前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推进的“五水共治”(河长制)等工作支持吗?

  A.支持 B.比较支持 C.一般 D.不太支持 E.不支持 F.说不清

  7.您对本地党委政府一年来在水环境治理方面的工作成效满意吗?

  A.满意 B.比较满意 C.一般 D.不太满意 E.不满意 F.说不清

  8.您对本地党委政府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江是否有信心?

  A.有信心 B.较有信心 C.信心一般 D.不太有信心 E.没有信心F.说不清

  【宣传标语

  1、全面深化河长制,推进治水常态化!

  2、保护一方水土,润泽一方民生!

  3、要想河道环境好,群众参与少不了!

  4、五水共治齐抓,绿水青山共享!

  5、保护水环境,人人有责;治理水环境,人人参与;优美水环境,人人共享!

  6、保护碧水蓝天,拥抱美好明天!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