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我县第二届全民阅读节暨“诗与春天的约会”吟诵晚会举行
2018年04月24日 16: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吴慧萍

  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3日晚,我县第二届全民阅读节暨“诗与春天的约会”吟诵晚会在县职业高级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致辞并宣布阅读节开幕。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教育局,县文联联合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诗词楹联学会,县新华书店承办。吟诵晚会在原创散文诗《春天里我们许下诺言》拉开了序幕,县实验小学表演的《经典传承文明·童心共筑中国梦》,《满江红》等节目,朝气蓬勃,尽显少年壮志。原创诗词《满江红月山感怀》、《沁园春·最美花骨朵》,《我的南方北方》、《我有祖国我有母语》等节目美轮美奂,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江滨小学朗诵团表演的《国学采薇》,衣着蹁跹、动作优雅,深情吟咏;《念奴娇·赤壁怀古、《致橡树》、电视剧配音《出师表》、原创散文诗《中国走进新时代》及廊桥传旗公益协会的表演唯美典雅,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第二届全民阅读节暨“诗与春天的约会”吟诵晚会,台上台下几百人齐读,“诗与春天的约会”,不只是一个美丽的邂逅,更是要激发阅读者诗文的情怀,阅读的魅力,展现一个美好的精神世界。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