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在丽水市读书征文朗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年04月24日 15:1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庆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市少工委共同举办“让书香和红领巾相伴成长”丽水少先队“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红领巾e站1013”阵地落成仪式于4月23日在丽水新华书店三楼举行。

  在“读习爷爷读过的书争当新时代好队员”读书征文线上活动中,喜获全市人气奖前10名的队员中,有七位来自庆元县实验小学,并且包揽冠、亚、季军。据悉全市排名前十名的队员中,只有一人来自青田,其余九名均为庆元县的少先队员。

  庆元县实验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少先队阵地建设,重视组织和开展队员的实践活动。共青团丽水市委书记张妍对庆元县实验小学少先队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扬学校少先队工作扎实有效、丰富多彩,促进了队员们的健康成长。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