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五大堡至龙溪段工程可研报告审查会召开
2018年04月20日 15:1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通讯员 季姝辰

  为加快推进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五大堡至龙溪段项目前期工作,4月19-20日,由市交通运输局和发改委联合组织对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省、市、县及福建省寿宁县等相关部门人员先后对路线的主要控制点进行勘察,并召开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会。副县长胡显平、县政协副主席吴新清参加了现场勘察或审查会。

  据悉,该项目起点位于庆元县五大堡乡照田圩,与S329(55省道)庆元兰溪桥段改建工程相连,经过五大堡、举水、龙溪等乡镇,终点位于浙闽两省界,与福建省S207省道相接,建设里程约36公里。该项目建设,是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庆元“西进东出、南连北接”大交通格局的需要;是落实规划、完善路网、提升公路服务水平、统筹城乡交通运输发展的需要。对打造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助推“大花园”建设,改善民生、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专家组及与会人员听取“工可”报告和咨询意见后,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形成了专家组意见,并一致同意该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为项目的立项奠定了基础。

  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寿宁县交通部门负责人;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编制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