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凝心聚力抓“旧改” 齐心协力谋发展
2018年04月11日 10:4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县住建局局长 刘祖成

  目标再明确

  今年计划完成黄麻淤等区块旧城改造6万平方米以上,争取3月底前启动,4月底完成意愿征询,6月底作出征收决定并公布补偿安置方案,9月底完成评估送达,11月底完成签约,12月底完成腾空。同步推进老区块建设,老二中区块5月底完成方案优化,7月底挂牌出让,12月底开工建设;菇城公寓6月底完成基坑围护,9月底完成桩基,年底完成顶板浇筑。

  步伐再加快

  为切实加快改造进度,着力从规划设计、政策处理、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一是以城市规划为指导,加快编制和完善区块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风貌。二是抓住征迁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入户意愿征询、科学制定补偿安置方案,规范开展评估工作,全面推进签约腾空。三是紧盯进度和质量,倒排计划,明确节点,抢时间、争进度。秉承工匠精神,创标夺杯,强化工程质量,提高项目建设品质。

  行动再坚决

  城中村改造时间紧、任务重,住建局全体干部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认识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争先进位大赶超中化压力为动力,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使命担当,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