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松源所检查保障辖区食品安全
2018年03月22日 09:1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斌

  为保障辖区内的食品安全,日前,县市场监管局松源市场监管所积极制定检查计划、合理统筹检查力量,分组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餐饮店开展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排查对象是校园食堂、周边食杂店,实施逐一走访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经营者的经营主体资质是否合法有效、是否超范围经营,产品是否存在超期变质等情况,经营户是否实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等制度,严厉查处经营者购进和销售无合法来源、仿名牌等假冒伪劣食品的行为。同时,行动向经营者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增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

  此次检查,监督检查食品经营单位80余户次,对存在问题给予限期整改、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