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濛洲街道项目引领 全力提速城市更新
2018年03月21日 09:4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见习记者 吴梦飞

  近日,濛洲街道组织项目指挥部、执法局以及街尾、姚家村两委等攻坚干部共计80余人,开展高速连接线六标段街尾区块、大坑路口区块土地清表工作,取得了新一年项目推进工作开门红。

  据了解,为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干部大会精神,濛洲街道精心组织,做足准备,增促2018年项目建设驶入比拼赶超“快车道”。

  为确保清表工作顺利进行,街道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行认真分析,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落实重点地段外围警戒及重点人员防控措施。并于3月13日下午,组织召开清表行动部署会,明确工作任务及职责分工,严肃现场纪律,为行动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清表现场,攻坚干部们分成外围警戒组、现场施工组和后勤保障组三个行动工作组,分头行动、齐头并进,开展外围警戒劝导、现场秩序维护及地面物清障等工作。2台挖掘机分别从白象变电所往东方向,自来水厂路下往变电所方向同时进行清表工作。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4个多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高速连接线六标街尾、大坑路口区块30余亩土地清表工作,拆除简易房6处,为高速连接线项目六标段后期施工夯实基础。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项目政策处理目标任务,抓紧完成项目征地工作的后续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濛洲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永飞介绍,同时将加速推进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安置地、杨楼溪供水工程、高速连接线等重点项目征地和房屋征迁等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县体育中心等重点项目无障碍施工,不断拓展城乡发展空间,提升城乡发展水平。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