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濛洲街道召开2018年度干部大会
2018年03月20日 11: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张羽

  3月16日,濛洲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街道"干事创业推进年"动员部署会暨街道干部大会。

  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应邀出席会议。街道全体干部、大学生村官、社区工作者,各村(社区)主要领导,街道所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县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部署2018年工作思路。叶丽娅在讲话指出,2018年是濛洲紧抓发展机遇、调整目标思路和定位的关键之年,街道上下要以"实干苦干"的姿态,在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开展中抢抓机遇谋发展;以"破冰亮剑"的胆气,提振精气神全力突破基层党建、综治维稳等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瓶颈;以"奋勇争先"的决心,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街道干部在2018“干事创业推进年”中,要以“对标先进、比拼一流、奋发有为”的气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打造“寻梦菇乡、养生庆元”的战略定位,聚焦基层党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发展等工作,围绕“争先进位大赶超”活动开展,全力推进濛洲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