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重大交通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2018年03月20日 15:4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季姝辰

  3月20日上午,我县重大交通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胡显平,县发改、国土、住建、水利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对今年我县重大交通项目工作涉及到的仙居至庆元公路五大堡至龙溪段工程、洞头至庆元公路庆元段改建工程等七个项目前期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深入分析当前项目前期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为协调推进我县重大项目出谋划策。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做按照“西进东出、北连南接”大交通发展战略要求,以加快项目建设为中心,以加紧谋划项目前期工作为重点,盯紧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谋划项目早日落地,为我县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推动“两个高水平”“两大历史使命”在庆元落地生根当好先行官。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