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网吧专项治理行动
2018年03月15日 09:5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陈化诚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网吧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为期两周,以禁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抓好八小时之外和法定节假日等重点时间段的监管,采取错时检查,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检查,规范经营秩序,坚持严管重罚,从严从重打击各种违法违规经营活动,确保违规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专项检查行动开展过程中还对网吧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网吧经营场所安全规范经营,各项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疏散通道畅通,进一步增强网吧经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网吧11家次。下一步,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将专项行动推向深入,切实维护好全县网吧市场的经营秩序。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