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8年03月13日 10:1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柳军 叶卓华

  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县园林管理处、县环卫处、县供排水公司、县城发公司等单位参加培训会。

  会议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简要总结了台账准备情况,邀请专家对台账资料准备工作开展培训指导,并就下阶段工作要求各单位紧扣时间安排,对照创建任务,逐步完善设施,为省级园林城市预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自“创园”以来,我县通过科学编制规划,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建设管理,园林绿化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共建成公园广场5个,此外,县过境公路部分景观改造工程获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

  今年是“创园”工作决胜之年,县住建局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力争创省级园林城市。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