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吴青松到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10: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胡一飞

  3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到竹口镇久灵笔刷有限公司和德长竹木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走访中,吴青松向企业传达了县“两会”的精神,同时,把“两会”全体代表、委员开展“争先进位大赶超,干事创业我担当”活动倡议带到了两家企业,希望企业家及企业员工满怀干事创业激情,把企业做优做强,把产品做精做特,在全市大赶超中体现庆元企业的担当。

  随后,吴青松实地查看了企业厂房、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技术以及拳头产品。吴青松强调,市场竞争力源于产品质量,要敢于创新,敢打敢拼,对标国内同类型优质企业,一步一个脚印打造庆元品牌形象。

  走访中,两家企业反映了产品竞争力不足、专业人才缺乏等四个问题。针对问题,吴青松现场召开座谈会,他表示,问题将尽快反馈给相关部门单位,将问题带回进一步研究、跟踪,最终销号。同时,吴青松寄语企业新的一年事业扬帆起航,勇创佳绩,助力“大花园”建设。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