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2018年03月09日 14: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3月9日下午,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章作飞、黄立飞、王绍金、吴小军、胡显平、李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新清和县百山祖管理处处长林高平应邀参会。

  会议学习习近平、李克强、汪洋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张兵书记和吴晓东代市长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衢宁铁路庆元站站前广场工程、连接线工程及岱根溪段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听取关于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建设模式的情况汇报,讨论《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编辑:陈沛沛)